羊山:警民携手控爆竹安心健康过大年

2022年01月22日13: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春节,为减少烟花爆竹对大气环境的影响,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信阳市全域实行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政策。近日,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羊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羊山派出所民警采用集中宣传和上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辖区内超市、商店、饭店、集市等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性,提示大家遵守相关规定,鼓励辖区群众动员亲朋好友从自身做起,积极劝阻他人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发现非法生产、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主动拨打报警电话进行举报。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辖区环境安全稳定。下一步,羊山派出所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