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上门慰问 寒冬情暖退役军人

2022年01月22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杨景慧一行到官渡镇石井村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至每个困难退役军人心中,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

杨景慧一行先后来到石井村四户现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地交流,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杨景慧一行又到石井村退役军人家中慰问。退役老兵们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一如既往发扬革命传统,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保持退伍不褪色,在经济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长期以来,中牟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司法拥军新方法、新思路,扎实开展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在涉军案件上坚持“快立、快审、快执、快结”原则,以实际行动有效地维护了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促进双拥共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李晓)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