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冒雪坚守岗位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2年01月22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突如其来的降雪,虽然给交通带来了许多不便,但却阻挡不住魏都区检察院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检察志愿者。他们冒着风雪早上6:40出发前往俎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严格落实进入社区人员防控措施,做好居民健康“守门员”。

图片

志愿者站在寒风刺骨中坚守岗位执勤防控,严格执行“双绿码测温戴口罩”通行,按规定对进出人员扫码、测量体温。雪花飞舞,难掩眉宇间透露出的关怀;天寒地冻,阻挡不了坚守家园的决心。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出一幅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奋战的雪中画卷。

图片

图片

疫情一日未清,必将坚守到底。1月4日以来,魏都区检察院共动员70多名干警轮流坚守在抗疫一线,每天坚持,从未懈怠。这些坚守岗位的志愿者站在党旗下,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社区居民安全出行屏障,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魏检力量。疫情在前,我们不退!风雨同舟,我们能赢!(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