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考县十三届委员会第1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2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主持召开十三届委员会第1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该县城乡一体化、农口、工业口、民生口、公安和司法口及综合口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的汇报,听取了各口2021年度重大改革、重大专项、重大任务、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集体研究了兰考县2022年度推进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工作事项、拟列入兰考县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兰考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加快各项工作推进速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董伦峰 栗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