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送爱送“福”送春联 防疫有力度更有温度

2022年01月22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春联是中华民族延续千年的传统民俗,承载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希望。

在2022年这个“特殊”的新春前期,为使辖区隔离人员感受到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一大早,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名门世家社区工作人员就将准备好的新春福袋送到了隔离居民家中,提前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您好,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代表金林社区给您送春联来了,祝您新年快乐!”“您还有需要的物资吗?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我们!”辖区内处处洋溢着社区工作人员暖心的节日祝福。

打开福袋,福字、春联、红包等一应俱全,金水锦江社区的隔离居民接过福袋感动不已:“今年我们不方便出门,以为办不了年货了,没想到社区给我们送来了,还给我们送春联,太暖心了,真是感谢你们!”

协和城邦社区一位独自隔离在家的小伙特地在朋友圈写下这样的话,“今年我自己留在郑州过年,本来觉得特别孤独,但收到这份特别的祝福,感觉很幸福。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也祝福所有留在郑州过年的人们春节快乐!”

疫情管控,隔离不隔心。一副副春联承载着喜庆美好的祝愿,居民收到充满年味的新春福袋喜笑颜开,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心愿。未来路街道以实际行动为隔离人员筑起一道心理防线,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以担当践行使命,全力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急民众之所急,解民众之所需,为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增添了“温情”与“温度”。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春暖花开。(郝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