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情系居民出行难 除雪清道保安全

2022年01月22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迎来了降雪天气,洋洋洒洒的雪花下了一天一夜,厚厚的积雪覆盖了各条道路,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广大居民正常出行,广惠街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安排部署,“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清除冰雪应急预案。

22日上午7时,广惠街街道快速反应,明确分工,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居民群众等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的带领下,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对办公区域、社区楼院、村内道路、辖区主次干道、广场、游园的积雪进行全力清除。

同时出动大型机械设备,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机械化推雪,合理调配清运车辆对积雪及时清运,切实做到“雪中路畅、雪过路清、雪后不滑”,确保道路畅通,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铲冰除雪护航行动,不但为出行群众带来便利,也体现了广惠街街道党工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广惠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气象预报显示,降雪天气还将持续。接下来,广惠街街道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为周边居民的活动和出行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辖区道路安全、整洁、有序贡献力量。(王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