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召开企业年报公示推进会

2022年01月2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召开企业年报公示推进会,狠抓落实并积极推进2022年度企业年报工作。

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军辇主持会议,明确了2022年年报工作目标、落实办法、时间进度和责任分工,确保完成年度年报公示工作任务。

组织市场监管所人员参加公示工作业务培训,使一线监管人员全面掌握年报公示工作的具体要求、操作方法和申报途径,确保公示工作有序推进。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检查,上门宣传、督办,有力推动商事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多措并举,积极发动宣传。充分利用发放指导材料、微信工作群、短信提醒、逐户电话通知、面对面指导等方式,动员干部职工在朋友圈或工作微信群转发年报公示提醒及年报流程链接,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指导,有效指导并督促企业及时公示年度报告。

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咨询平台,专人负责现场演示公示信息系统登录、输入的方式,辅导企业准确掌握年度报告的报送方法、报送内容、报送程序,提高报送效果。同时,对新办理业务的市场主体及时提醒何时进行年度公示信息,自觉正确履行信息公示义务,培养市场主体形成按时自主申报的习惯。(朱宝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