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执法大队党支部:雪中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22年01月2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上午,受雨雪天气影响,郑民高速姚家收费站入口道路管制,站外滞留了很多大货车。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中牟县农委执法大队党支部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党旗红”和“志愿红”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执法大队党支部安排党员志愿者赶往高速入口协助疏导交通,设立专人专岗,提前做好车辆引导、核实核酸检测结果、发放绿标签、快速通行等工作。

为了帮助滞留货车司机,考虑到许多司机长途跋涉饥肠辘辘,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为滞留司机提供饮用水和方便面,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有困难就来找我们,大雪封道也可以放宽心!党员志愿者一番诚挚的话语引得许多司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称赞,“谢谢你们,谢谢!”(李慧)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