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清雪双线作战 焦作市山阳区全力以赴确保道路畅通

2022年01月2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焦作市山阳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防疫”“清雪”双线作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区太行街道、艺新街道、百间房街道、光亚街道、定和街道、中星街道、新城街道全力以赴开展清雪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畅通。

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太行街道积极做好人员调配工作,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志愿者共计200余人,担当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绘就了风雪中最美丽的风景。

1月22日上午,艺新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市区下派干部、党员群众、大学生志愿者对辖区各小区卡点、主要道路进行扫雪铲冰活动,除雪防疫双线作战,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1月21日、22日,百间房街道组织机关、社区,沿街门店及幸福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六十余人,全力开展扫雪清障工作。除了清扫机关,社区办公区域,还对辖区主要路段进行清扫。(郭小玲 闫倩 郭久媛)

1月21日、22日,光亚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开展扫雪清障工作(程诗文/摄)

1月22日,定和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雪清障工作(张帅/摄)

1月22日,中星街道组织开展扫雪清障工作(王勇靖/摄)

1月22日,新城街道组织开展扫雪清障工作(张建芳/摄)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