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范村乡:风雪“疫”线 担当使命

2022年01月23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 凌晨一点,祥符区区政府副区长、范村乡党委书记杜建亮,乡长赵茜,党委副书记杨龙刚,冒着大雪检查百亩岗等卡口值班值守情况。

杜建亮嘱咐值班人员,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自身防护。同时因天气寒冷,测温枪温度容易出现偏差,为了保证测量准确,一定要反复多次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坚决守好范村乡的大门。

  在大雪中,防疫值班的同志不畏严寒,丝毫不懈怠,在凛冽的风雪中坚守疫情防控岗位,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为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执行测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登记等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一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守护着一方平安。在坚守疫情防控岗之外,主动清扫卡点处道路积雪,为来往车辆“开辟”出一条平安路。(董伦峰 王亚如)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