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举办“慈善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发放捐助仪式

2022年01月23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上午,祥符区仇楼镇举办“慈善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发放捐助仪式。祥符区慈善总会代会长杜伟、区民政局局长陈忠民、仇楼镇镇长王涛及受捐助群众参加仪式。

仪式旨在将2021年“99公益日”活动“祥符慈善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线上募集救助资金进行发放。据了解,本次救助资金源于全区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线上募集,救助范围包括困境儿童、灾后帮扶、养老扶困等。

 祥符区慈善总会代会长杜伟等人为仇楼镇19位困难群众发放2000-3000元救助基金。

仇楼镇镇长王涛代表仇楼镇政府向区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感谢,表示这是一次传递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义举,是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仇楼镇将持续加大慈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募集慈善资金,为困难者提供救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