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集中清收农商行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23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强化合规管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1月21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集中清收农商行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副区长、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铎,区法院院长陈广林,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宏伟,河南汴京农商行副行长何剑,各乡(街道)书记、乡长(主任)、专班组长以及区农商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集中清收农商行不良贷款工作会议精神,刘铎宣读了禹王台区农商银行不良贷款集中清收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陶毓敏同志就加快推进禹王台区农商行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集中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资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禹王台区集中清收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集中清收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五个清零”要求,坚决完成清收任务。要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用足用活政策,聚焦重点大户清收、公职人员清收、现金清收等关键,建立任务清单,细化时间节点,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线索,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