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20万元!长葛农商银行为抗疫助力

2022年01月23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长葛农商银行向长葛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为助力长葛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商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长葛农商银行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广大群众携手抗疫。

一是加强员工健康状况排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二是组织员工“停业不停工”,利用线上方式主动向群众访需求、解难题,全力满足群众金融服务需求,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三是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送去食品、口罩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向“抗疫战士”传递暖意。

近年来,长葛农商银行始终坚持自身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相融合,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爱心助学、学雷锋活动、公安英烈基金等方面累计捐赠120余万元,彰显了长葛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李海峰 李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