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农信联社绿色金融产品——“茶乡快贷”线上贷款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2022年01月23日2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浉河农信联社绿色金融产品——“茶乡快贷”线上贷款启动仪式成功召开。浉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有强、浉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志安、浉河区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戴金戈,浉河农信联社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动仪式。

洪有强对“茶乡快贷”线上贷款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并对“茶乡快贷”线上贷款的工作开展提出期望。他指出:近年来,浉河农信联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市场定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助推浉河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浉河农信联社以新产品发布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金融精准扶贫上再立新功。

浉河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勇在启动仪式中指出,“茶乡快贷”的研发上线是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坚定走数字化转型道路”规划的有效举措;是践行普惠金融的实际行动,是抢夺客户、巩固市场,防控风险、调优结构,改革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现实需要。“茶乡快贷”自去年5月20日试运行上线,已成功授信13.6亿元。

启动仪式上,浉河农信联社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绿色金融产品——“茶乡快贷”试运行以来的情况,该产品构建了“省级依托、市级研发、县级管理、基层服务”的四级共用系统,有效解决了数据获取、科技支撑、应用推广、服务监督等问题,达到了数据实时传输和贷款额度计算,真正实现了不见面、零接触、纯线上的操作模式,让客户体验到了“秒贷秒还”的快速服务,解决了传统金融服务的难点与痛点。

当前,浉河区正处于绿色金融智慧化高质量推进的发展过程中,由数字技术赋能绿色金融发展的浉河农信联社"茶乡快贷"线上货款平台应运而生,各环节数字化率达到100%,实现了绿色金融交易成本的大幅度降低,这对于有效破解浉河区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以及营造浉河区良好营商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浉河农信联社将以“茶乡快贷”线上贷款正式启动为契机,持续提高普惠金融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以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深耕农村金融市场,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顾碧娟)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