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走访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2年01月2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新年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辖区困难群众身边,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22日,白雪皑皑,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带队走访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询问在生产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南仁村李永虎家,白钢林关切地询问各项政策是否执行好、落实好,孩子们的上学情况怎么样,并叮嘱村两委要与群众保持紧密联系,真正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家住狼城岗镇南仁村的困难群众李永虎,因身患残疾无劳动能力,仅仅依靠低保金、救助金等政府补助维持自身以及孩子的日常生活开销。近几年,民政部门按照相关政策进行帮扶,为李永虎一家解决了基本生活、上学等问题,让他备受感动。

病魔无情人有情,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狼城岗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杜娟)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