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科主任述职活动

2022年01月2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封市人民医院在6号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临床科主任述职考核活动。

该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霍本良、副院长徐迎军、纪委书记谭静、副院长丁帅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医政科科长段颖、副科长郝慧芳主持。

临床科室主任依次述职,主要围绕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行风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室质量控制、药品耗材管控、抗微生物药物使用、分级诊疗及对外宣传几大方面汇报2021年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科室发展进行规划。

通过科主任述职,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各科室在临床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广泛听取了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对2022年全院及临床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各科室提供了一个相互借鉴交流的平台,对各科室及医院的发展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崔巍代表院领导对各临床科室主任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2022年是三甲创建年、学科发展年、规模提升年、机制理顺年、绩效改革年,医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贯彻发展理念,明确发展目标,融入发展格局,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