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 :扫雪除冰确保“绿色生命通道”畅通

2022年01月2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晚,天降瑞雪,古城开封银装素裹,古城因此添加了独特的韵味和别样的风景,但降雪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出行安全带来诸多隐患。

为方便患者就诊及职工出行,1月22日早上,在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的带领下,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医务部、科教科、宣传科、总务科、保卫科、设备科、服务中心及一线临床等多名人员组成临时“扫雪队”,冒着严寒,抓紧清扫铲除院内积雪,以确保病人收治和正常治疗,保证“绿色生命通道”的畅通。

在扫雪活动中,组织井然有序,大家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大家挥舞着简易的工具,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清扫,院内道路基本通行。很多病人行走在刚刚开出的通道,看着职工忘我地扫雪除冰,纷纷投以赞许的目光。(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