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到土柏岗院区进行走访慰问

2022年01月2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徐迎军、院办主任霍雷、护理部主任刘荣、医教处副主任郝慧芳对土柏岗院区进行走访慰问。土柏岗院区执行院长王凯、院区支部书记杜攀峰、副院长张艳婷、全科主任王红丽一同。

崔巍一行先后深入土柏岗院区门诊楼、住院部,详细了解院内人员情况及设施配置,在走访过程中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在腰腿疼痛科遇到前来就诊患者,崔巍为患者进行健康检查,检查治疗效果并进行健康宣教,肯定了土柏岗院区的发展环境,职工面貌朝气蓬勃,工作作风良好,专科特色突出已小有成绩,同时也对医院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寄予厚望。

座谈会上,土柏岗院区执行院长王凯就院区整体工作及全年财务情况向各位领导进行汇报,崔巍听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稳中求发展,继续突出门诊建设,同院部相互多交流;二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健康筑建防护屏障;三要坚持绩效优先长期性与人才管理机制,与院部同专业科室多学习,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