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援外医疗队员家属

2022年01月2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徐迎军、工会主席徐卫东、党委办公室主任付昆、人事科科长程海英带领相关部门一行,前往援外队员家中走访慰问,代表院党委及全院职工送去党的温暖与全院的关怀。

崔巍一行携带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分别前往该院援赞医疗队队员董立萍、赵宝顺、苏洋,援疆医疗队队员邵磊、王延增、刘锐的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该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医院援外职工牢记使命,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援外医疗精神,对援外队员家属全力支持执行援外医疗任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为国为院争光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开封市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援外队员的后勤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援外队员家属对院领导的慰问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天气虽冷但感受到组织浓浓的暖意,能够代表医院执行援助任务十分荣幸,会全力支持援外工作,照顾好家庭,确保援外队员在外安心工作、为院争光。(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