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召开站所长2021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23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晚,祥符区袁坊乡召开2021年度机关站所长述职评议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各站所工作成绩和亮点,统筹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发展。袁坊乡党委副书记王小磊主持会议,袁坊乡全体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参与述职的站办所长从工作方法、积累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围绕2021年的工作成绩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展开发言。“统计业务培训抓得不够,统计新知识、新业务的培训学习不够,部分统计业务不熟悉、质量不高,统计资料的信息服务工作上表现被动...”在发言中,每个人不仅仅是晒成绩、说亮点,更是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大大方方地亮出来,把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敞敞亮亮地提出来,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更加明确了各站所2022年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采取的推进措施和创新办法。

“上战场就拼刺刀,起步就冲刺,统计站站长华为民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不仅快速适应了统计工作,而且带领乡统计站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不怕寒风锥刺股,‘三铁’精神治鱼塘 ,袁坊乡鱼塘整治专班的同志再不到10天的时间内整治了140余个鱼塘,整治异常成果显著...”站所长述职结束后,袁坊乡党委书记焦纪阳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地指出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各位站所长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召开述职大会是为全乡干部提供一次相互启发、了解和学习的机会”。会议最后,袁坊乡党委书记焦纪阳作重要总结,他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不仅仅是一次工作汇报、工作总结,更是对工作思路地再梳理、再谋划。袁坊乡各站所成员要发扬民政所所长侯天伟的精神,发扬退役军人事务所所长王合的干劲,发扬鱼塘整治专班的工作作风 ,进一步强化担当和团结意识,找准政治站位,立足各自岗位,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就袁坊乡下一步重点工作,焦纪阳强调,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常规工作质量、破解工作难点堵点痛点,不断推动袁坊高质量发展,做北部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