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志愿力量

2022年01月23日2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项城市水寨街道办事处、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平台、项城市温尔馨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骄阳公益行  情暖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送去温暖与关爱。

为了做好本次慰问活动,一对老党员夫妇和其他志愿者顶风冒雪走街串巷统计环卫工人,以便购置足额数量的慰问品。随后,他们为统计到的158位环卫个人购置了价值3600元的慰问品,有手套、口罩和扫帚等物品。志愿者陈玉欣不但自己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而且每次都带动身边的人捐款捐物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水寨街道办事处妇联主任龚妍说:“礼物虽小,但却体现了社会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爱,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工作作风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在寒冷天气里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大学生志愿者高歌说:“能和大家一起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礼物,我感到很开心。环卫工人辛勤付出,我们都要爱护、支持,感谢他们为大家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