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铲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年01月23日2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1月21日开始,郑州市迎来了一场强降雪,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工作人员以雪为令全员出动,辖区公共单位、志愿者自发行动,纷纷加入到铲雪除冰的行动中,为居民安全出行清出一条畅通之路。

在未来路街道的马路上,在社区的楼院间,在每一个能见到风雪的角落,志愿者们扫雪的身影忙碌不停,寒冬送温暖的场景接连涌现,展现出一幅和谐文明的生动画卷。

民调志愿者李大姐一早就穿上红马甲,拿起铁锨清理积雪,见到有人拍照,她整理了一下漂亮的刘海儿,特意摆了个“Pose”。性格开朗的李大姐说:“这雪下得时间长,不能仅靠咱们办事处和环卫,我们志愿者也要出一份力量。”

志愿者张大哥扬起手中特意制作的雪推子说:“我这个扫雪神器好使得很,比扫帚强多了。”他带领广大志愿者们把社区主干道积雪推了个干净,然后又开始清扫附近店铺门前的积雪。“战场”越铺越大,他乐呵呵地给大家说:“告诉你们,扫雪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活动筋骨,有益健康!”

风雪中,正是这一个个温馨的瞬间、温暖中的感动,构成了未来路街道辖区和谐生动的文明画卷。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一幕幕暖心画面赢得了辖区居民和路过群众的纷纷点赞!(王嘉浩)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