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耿志国到狼城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年01月24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志国到狼城岗镇走访慰问监测户、困境儿童及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人大主席孙迎彬等参加了慰问。

耿志国一行来到北堤村监测户张国良家中,仔细询问生活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张国良说:“现在党的政策是真好啊,我老伴常年有病吃药,现在报销后基本都不怎么花钱,减轻了一大部分负担。”耿志国鼓励他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监测户张国志家中,老人拉着耿志国的手感动地说:“感觉党和政府,国家始终不忘我们,还给我们盖了新房子,政策现在是越来越好了!”受7.20特大洪灾影响,张国志老人家里的住房因灾损鉴定为D级危房而纳入监测对象。耿志国一行看到新修建的住房宽敞、明亮、干净,非常欣慰,要求要根据其家庭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帮扶措施,增加其家庭收入。

在困境儿童刘诗妍家中,了解了她在学校的情况和家里的生活状况。看到满屋的奖状,耿志国高兴地说:“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拼搏,考上自己理想大学,实现目标!”

困难党员暴峰因患脑血栓后遗症,需常年吃药,导致生活困难。耿志国与他详细交谈,鼓励他保持好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随后,耿志国到狼城岗镇信访大厅接访,详细了解了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黄河滩区整治工作进展汇报。耿志国表示,临近过年,信访问题多,要坚持领导接访和下访工作制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任务担当,加快整治进度,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滩区整治目标任务。(张学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