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加!“幸福漯河的100个瞬间·漯河年”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22年01月24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漯河是一座幸福满溢的城市,食品名城的美食荟萃,字圣故里的文化传承,沙澧两岸的休闲漫步,红枫树下的温情抓拍,龙舟赛事的激情比拼,广场上的喧闹嬉戏,夜市上的欢声笑语……一幅幅美丽瞬间记录着温情、见证着幸福、续写着温暖。

2022年,漯河市委网信办将开展“幸福漯河的100个瞬间”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分“漯河年”“漯河味”“漯河游”“漯河圆”“漯河红”等主题,面向广大网民征集优秀网络作品,用网友记录的幸福瞬间,展现漯河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表达人民群众对新时代伟大成就和漯河新气象、新变化的自豪感、荣誉感,更好地传播漯河好声音,讲述漯河好故事。

春节期间,启动“幸福漯河的100个瞬间·漯河年”微视频征集活动,感知温情漯河,品味幸福指数,展示幸福漯河年的烟火气息和人文情怀。

一、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网信办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

三、征集内容:围绕“幸福漯河的100个瞬间·漯河年”主题,以视频的形式拍摄春节前后的风俗、习惯、节庆活动等,如:赶大集、做美食、贴春联、写福字、剪窗花、迎财神、亲朋拜年、家风传承、防疫暖心、沙澧美景等,抓拍美丽幸福瞬间,述说新春喜悦故事,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祥和氛围。

四、征集要求:作品原创,视角独特、符合主题要求,视频时长不限,作者须对其作品版权的合法性负责,任何因作品引发的纠纷由作者承担。

作品需通过抖音、新浪微博添加#幸福漯河的100个瞬间#话题上传作品后,把作品发至邮箱:LHWLK116@163.com,邮件上请注明视频标题、作者、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市委网信办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定,评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和奖励,并在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漯河市委网信办咨询电话:0395-3176776。(柏锐华)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