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不隔爱 网上过大年” 内乡县2022年网上年货节开始啦!

2022年01月24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给内乡县居民打造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商务部和南阳市商务局的相关要求,内乡县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于1月10日—2月7日举办“居家不隔爱、网上过大年——内乡县2022年网上年货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网上年货节活动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形式组织,是内乡县第三次组织的大型年货采购活动,通过统一标识、集中宣传的方式,引导电商企业丰富春节市场供应,助力实体企业对接电商平台转型线上促销,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线上消费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京东、苏宁易购、美团等知名电商平台企业,聚爱优选、魔方电商、三只虫虫等本地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企业,云上内乡、淘内乡等新媒体公司和内乡县电商协会共同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等活动,满足春节期间消费者对购物、餐饮、娱乐的需求,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营造线上节日消费氛围。

本次年货节开启新玩法,采用多种渠道直播,购物达人带您嗨选年货,一站式配齐生活所需。年货节为您提供春节年货团购一站式服务方案,让您放心购物,更省钱!更省心!牧原猪肉、果汁/牛奶、水果/特产、米面粮油、坚果/零食、烟酒茶等各类年货礼盒,团购享优惠,走亲访友实惠多多!

截至1月20日,年货节开启十天,实现销售1.5亿元。下一步,聚爱优选平台将继续推出定制个人专属的宝藏年货节,趣味开盲盒、直播送福利、红包大放送……玩法多样,嗨到过年,硬核年货让你把爱带回家。(薛小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