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送温暖 凝聚党心暖民心

2022年01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走访慰问老党员,传递关怀暖人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卫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方到李源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和慰问品,李源屯镇党委书记庞训斌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刘方与老党员崔丰云亲切谈心,认真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她在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同时积极听取崔丰云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她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智慧,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出谋献策。

刘方要求李源屯镇政府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使老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王建芳 王世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