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年01月24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1月21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宣读并讲解了《关于在方城县人民法院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长、县法院党组成员魏孝君对方城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就如何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学深学透,把握精髓实质。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坚持结果导向,确保活动实效。全院干警要逐条对照活动方案,围绕“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这一主题,在融入、融通、融合上下功夫,注重“能力”“作风”双提升,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三是坚持查改结合,注重建章立制。要全面查找观念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清单、精准施策,总结经验、建章立制,不折不扣把此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薛小磊 程远景  高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