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警方紧盯线索抓获三名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

2022年01月24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用心推进辖区平安建设,始终对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厉打击态势,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近日,浉河分局五里墩派出所连续作战不停歇,四天内先后抓获3名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 

1月16日上午,五里墩派出所案件侦办中队在对案件线索进行深入挖掘时发现,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夏某已回到老家浉河港镇某村。为尽快抓到嫌疑人,五里墩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夏某实施抓捕。经严密布控蹲守,当日17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夏某抓获。接着,民警发扬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的办案精神,对该案深挖细查,又发现2名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的线索。

经进一步分析研判,蹲守摸排,民警于17日和19日先后在浉河区、平桥区成功将嫌疑人陈某、兰某抓获。经查,嫌疑人夏某、陈某、兰某等三人分别将自己的银行卡借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转账,并从中谋取非法利益。经讯问,夏某、陈某、兰某均对自己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陈某、兰某等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