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4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上午,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劳模、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魏都区领导周西钢、程中山,魏都区委办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图片

在老党员李忠文家中,李朝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勉励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在老干部邢毅和王明秋家中,李朝锋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要求老干部局等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这些为党和人民奉献出青春与精力的老干部们。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劳模

在困难群众黄运德家中,李朝锋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在困难劳模韩五营家中,李朝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对他在过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老人能继续发挥余热,带领身边的居民群众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在困难残疾人冯李佳家中,李朝锋仔细询问了冯李佳的病情以及一家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有需要一定要向党和政府开口,并叮嘱随行的残联、街道办事处以及社区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经常走访探望他们,切实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残疾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图片

在优抚对象马超家中,因马超目前还在部队,李朝锋详细询问了马超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其家人讲述马超在部队演习期间获得二等战功的光荣经历,并感谢马超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关爱军人军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用心用情为军人家属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广大军人和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