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志愿者 抗疫一线显担当

2022年01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请问家里有没有人在外地工作或上学?春节期间是否有返沁意愿?如果有返沁意愿,请及时下载‘焦我办’APP进行线上报备……”近日,沁阳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张翠在该市覃怀街道庙后村询问村民。

新一轮疫情卷土重来,沁阳市纪检监察干部不仅冲在监督执纪一线,而且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村庄和社区,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在抗疫一线和基层干部心中留下了最美身影。

该市纪委监委统筹党员下沉志愿者服务队、杨介人志愿者服务队共两支队伍,选派22名党员干部分赴社区和村庄等抗疫一线,协助完成防疫宣传、入户排查、人员登记等工作,并及时向所在乡镇(街道)反馈存在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将初心镌刻在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该市纪委监委志愿者袁勇志说:“作为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社区(村庄)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党员干部应当‘逆流而上’,在抗疫一线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小卫表示。(邢沙沙)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