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来豫暖|大棉靴、防风衣 郑州北林路街道为环卫工送温暖

2022年01月24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这大棉靴、防风衣、防雨衣,实惠保暖又耐用,正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 1月2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为辖区辛苦扫雪的环卫工人们发放了棉衣、 棉鞋等物资,感谢他们的付出,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抵御严寒。

近期,郑州市迎来了大范围持续性降雪,为了做好清雪除冰工作,辛苦的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坚守工作岗位,用勤劳的双手清除大街小巷积雪,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群众的出行安全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不管刮风还是下雪,环卫工人们都坚守在工作一线,寒冬里室外工作条件艰苦,保暖条件有限,北林路街道联合金水区慈善总会为辖区的环卫工人送上能够防水保暖的棉靴、棉衣,让他们在道路作业时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城市的积雪清理中保障居民出行通畅。

此次慰问共发放100余份保暖物资,环卫工人们非常感谢街道送出的贴心慰问品,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认真工作回馈社会,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北林大家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北林路街道也呼吁更多市民朋友多关注城市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大家共同提高文明意识,共建美好家园。(孙寓光)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