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安排部署防范低温冰冻灾害工作 守住安全底线

2022年01月24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上午,全省防范低温冰冻灾害视频会召开,鄢陵县县长李亚强在鄢陵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鄢陵县积极贯彻落实省视频要求,对防范低温冰冻灾害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鄢陵县领导王金亮、李清占、李淼、各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据气象部门预测,此次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气温也将持续降低,各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应急预案,备足御寒物资,筹备应急队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应急管理局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做好重点时期重点区域气象监测。城管、住建、公安要保障主要道路畅通,及时清理道路积雪,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市民出行安全。供电公司等单位要做好供电、供暖、供气生活保障,及时排查管网、线路,保证雨雪天气不发生线路故障。各镇要及时排查村(社区)内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

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春节临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增多,要守住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绩。及时做好人员排查,对中高风险区返乡的人员,要保证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备足御寒物资、帐篷,做好防疫隔离点一线值班的人员后勤保障,确保群众和值班人员平安、温暖过节。(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杨露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