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得手就被抓——息县公安局关店派出所快速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2022年01月24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息县公安局关店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成功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起,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现金6000余元。

1月17日22时许,关店乡街村某粮油店店主高某返回店中,还未下车,就发现一男子骑着电动车从自己店内出来,向街西方向离开。高某急忙跑进店内查看,发现抽屉内6000元现金不见了,店内停放的电动车也被盗走,便立即报警。

派出所民警闻警即动,驾驶警车向嫌疑人逃窜方向快速追击,后在街村西成功将盗窃嫌疑人张某豹(男,21岁)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现金6000元、被盗电动车1辆。人赃俱获之下,盗窃嫌疑人张某豹只好如实供述出其趁高某店内无人之际,撬锁入室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经进一步深挖,其供述出今年1月份先后在息县城区行知路某门面店、八里岔乡某居民家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豹已被息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朱美惠 瓮强)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