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市长陈涛检查指导集中隔离期满人员转运工作

2022年01月24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下午,禹州市市长陈涛到集中隔离期满人员返禹转运中转站,对集中隔离期满人员转运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陈涛说,随着禹州市疫情形势的变化,集中隔离期满人员返乡转运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万无一失,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检查过程中陈涛重点讲到,要加强组织调度,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与市外隔离点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核实隔离期满人员信息,提前制定转运计划,统筹调配转运车辆,确保转运工作组织有序。要确保转运过程安全高效,从严从细落实好车辆消杀、医护人员陪护、转运人员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禹州市交通运输、公路、环卫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考虑雨雪冰冻天气因素,及时组织开展除雪保通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安全转运。要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各乡镇(街道)要配合隔离转运组,在中转站做好人员交接,将本乡镇(街道)人员安全送回家,并强化人员居家管控,真正做到“接住人、送回家、管控好”。(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杨露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