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上市公司“花落”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

2022年01月24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哇,你抽中了特等奖电动车,恭喜啊!” “我抽到了被子,哈哈哈!”1月21日,梦百合家纺生产基地河南晨瑞家居纺织有限公司乔迁仪式在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员工餐厅举行,现场气氛热烈。

200多名员工及公司管理人员共同参会,为感谢员工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为“乔迁新居”贺喜,公司举行了抽奖仪式,为员工设立丰厚的奖品。这标志着梦百合家纺生产基地河南晨瑞家居纺织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

梦百合是来淮滨县投资发展的首家上市公司,该司之所以选择最终落地在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不仅仅因为淮滨具备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基础,临港服装城设计科学、工程质量有保障,更是因为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服装产业的重视、省服装协会的大力推动及淮滨县委县政府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

目前,公司机器设备于2021年12月份陆续进场,1月21日全部搬迁至梦百合生产基地。目前机器设备已调试完毕,将于春节后正月初八正式开工生产。

此次安装的设备均为业内最先进的现代化服装智能智造设备,包含全自动智能吊挂缝制流水线、汇流线20条,全新的智能电脑缝纫设备800台,全自动电脑裁床12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安装的汇流线可以将半成品或成品服装由一楼自动传输到二楼,将大大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据悉,这是淮滨县内第一条智能汇流线,本次安装的机器设备总投资一共1400万元左右,两栋厂房可以容纳1000人同时作业。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我们坚信,在淮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服装协会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定会红红火火,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公司生产负责人激动地表示。(李林欣)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