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出租房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01月24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立足于民,想群众之想,急群众之急,竭尽所能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为切实消除违规出租房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羊山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重拳出击,开展出租房屋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问题出租房一间,是附近工地为工人租赁,发现房间内存在私拉电线充电、灭火器压力不足以及居住人员较多的问题。民警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人在限定期限内  整改完毕,同时耐心的宣传讲解出租房火灾隐患引发的火灾案例,警醒房主及租客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房主及租客表示一定会按要,将存在的隐患一一整改,及早消除隐患。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保障了群众的安全。(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