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开展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2022年01月24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初,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固始县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安全防范及金融押运枪弹库改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全面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该大队紧紧围绕工作职责,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及金融押运枪弹库的值班值守情况、安全设施建设、消防设施建设、应急管理措施及各项规章制度执行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同时,为了增强企业良好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该大队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督促了企业安全防范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该县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