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群众办实事 除雪保通护平安

2022年01月24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下午,信阳市出现降雪天气,为保障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平桥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除雪保通应急预案,强化道路巡查力度,科学调度应急队伍,做到发现安全隐患、立刻处理解决,防范事故发生。

其间,该中心养护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路况信息,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辖区公路带来的影响。夜晚22时,雪势逐渐加大,地表温度低于0℃,公路桥面存在积雪结冰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不畏凌厉的寒风和刺骨的寒冷,根据雪量大小,合理布撒融雪剂、防滑料,人机协作,大大提升了除雪的效率和质量。经过昼夜奋战,平桥辖区内四条干线公路全程畅通无阻,车辆通行有序。

平桥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始终坚持公路建设、管养、发展就是服务群众的理念,辖区干线公路实现了路畅、景美、服务优的通行环境,干线公路大修项目和重点工程项目稳步推进,为服务地方经济和发展大局、服务群众便利出行、服务城市提质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还将有雨雪天气,平桥公路人将始终坚守除雪融冰一线阵地,全力以赴做好干线公路防滑保通工作。(薛小磊)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