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攻坚 温暖相伴 项城市人大代表为“疫”线人员送温暖

2022年01月25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项城市人大代表、清华育英学校董事长谢新华购置了慰问品,深入李寨镇慰问抗疫一线人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前几日,谢新华看到李寨镇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在村口、路口等值守时,室内缺少御寒物品,于是投入10000多元购置了100多条棉被、100多个棉大衣,及时送到了镇政府。

李寨镇领导孙涛代表值守人员接受了捐赠。他告诉记者:“很感谢谢新华同志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与支持!他一贯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担当和风采,有了他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会更加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谢新华还对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向抗疫一线的所有人员表达了敬意。据了解,项城市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自发组织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积极的力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