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提升业务数据质量培训会

2022年01月25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提升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1月20日下午,偃师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提升业务数据质量培训会,全体书记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副检察长梅战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市及该院对检察业务数据和案件质量问题的通报,就延长侦查羁押期限案件的文书制作、案卡填录中的错漏项、数据逻辑关系等九类常见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会议学习了《检察业务数据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业务数据管理主体、机制、措施、要求和案件信息录入主体、要求和责任。同时,从业务数据统计分析研判角度,对系统应用方法、该院多发易发数据错漏问题进行完善建议。

此次培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记录,共同探讨、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书记员对检察业务数据的认识,形成了数据质量就是办案质量的共识。偃师区检察院将持续强化流程监控、数据核查,严抓数据质量,确保业务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实现业务数据与办案质量双促进,双提升。(张亚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