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议

2022年01月25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区委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2022年1月24日上午,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议。偃师区人民检察院王银轩检察长、偃师区纪委常委智文辉、偃师区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胡晓国列席会议,会议由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梅战荣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2021年我院干警违法违纪案件办理情况,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纪律,偃师区纪委常委智文辉对我院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王银轩在会上表示,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干警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优化检察履职,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保证,鼓励开拓有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亚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