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组织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6日1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1月25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洛阳市2022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峰、副局长张伟平、监察大队负责人、全体工贸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在会上,汝阳县应急管理局作为2021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

据介绍,在洛阳市局会议结束后,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汝阳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张建峰传达学习郑州7·20事故调查报告,要求所有工贸企业结合事故调查报告举一反三,补齐自身短板漏洞,并对个别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双重预防体系线上系统建设、工贸行业使用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伟平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该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做进一步强调。

会议结束后,组织参会的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知识考试。通过严肃的现场测试,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教育学习效果得以检验,使企业负责人们深刻意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严、细、实。(陈军 李艳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