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迎风踏雪不畏寒 入户核酸检测“大白”冲在前

2022年01月26日1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好辖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精准管控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最大限度控制传染源。近日,鹤壁市山城区卫健委组织辖区各基层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组成核酸采样小分队分别到各镇(街道)为2600余名居家隔离人员开展入户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各流动小分队迎风踏雪,顶着寒风,不畏艰难,行走在湿滑路面,踉踉跄跄,从这条路走到另一条街,从这个院走到另一栋楼,从一楼到六楼,他们认真进行信息核实、测量体温、录入信息、采集标本、清理医废。每到一户,医护人员都会不厌其烦地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尽心尽力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实现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这场抗疫战斗中,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一日也没有缺席,时刻守护着居民的生命健康。致敬逆行者,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抗疫这条路很艰辛,但我们不会退缩,依然相信风雪过后定会迎来明媚的春天!(庞江海)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