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心 共同抗“疫” 爱心企业向确山县公安局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1月27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 日下午,爱心企业河南盛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确山县公安局警卫大队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深厚情谊。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县公安局警卫大队大队长常记及河南盛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柱等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防控期间,确山县公安局警卫大队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精神和过硬作风,在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南盛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即将来临,越是节假日,民警越忙,越辛苦,当前又是疫情防控重要时期,你们日夜奋战在一线,请你们收下这些防疫用品。”

张征代表局党委向河南盛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全队民警辅警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节假日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张莹)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