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人社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年01月27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下午,正阳县人社局在局机关四楼党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对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上来,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取得真实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统筹协作,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点任务。聚焦民生实事,结合人社系统的民生保障服务工作,查摆问题,制定清单,要主动作为,明确目标,解决到位,摒弃“等靠要”思想,以过硬的本领,实干的作风,担当的态度勇于推进正阳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涂文娟 张海洋)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