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暖!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7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济源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波带领志愿者,来到王屋镇封门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波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生活情况和子女教育情况,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乐观生活,为他们带去了新春对联、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志愿者们还逐户发放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告知书,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等,倡议大家要自觉遵守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做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守护蓝天白云,减少环境污染,度过一个绿色年、文明年、祥和年。(焦玉字)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