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不停工 大干快上早通车 辉县市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22年01月27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前,辉县市按照新乡市委、市政府节假日期间“防疫不停歇、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服务不停步”的要求,围绕全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主动作为抓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春节不停工,大干快上早通车。

 2021年以来,辉县市境内在建新晋、沿太行和鹤辉三条高速公路。为抢抓历史发展机遇,辉县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交通兴市”的发展理念,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为主要抓手,以创全市最优投资环境为总支撑,大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春节来临,疫情当前,为保障项目建设春节不停工,工程施工有序有力推进,采取了几项得力措施:一是物资保障。由住建、交通、商务等部门对生活生产必需品进行价格监管,保障高速项目生产生活必需品的充足供应。如遇特殊天气,组织人员、车辆对有需求的项目提供物资保障。二是安全生产保障。由安监、交通等部门组织人员对春节期间高速不停工标段进行安全检查,指导项目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在岗一线工人安全、顺利施工建设。三是服务保障。建立联系人制度,由项目公司报备春节期间在岗人员联系情况,指挥部和相关乡镇向高速项目方提供假期值班表,方便相互沟通联系,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1月26日,辉县市委书记刘军伟,市长李继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进朝,副市长张忠文等专程到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参建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鹤辉高速房建项目部、新晋高速韩口螺旋隧道施工现场和沿太行高速一标项目部,刘军伟一行详细了解了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安排情况,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高速公路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为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军伟指出,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是辉县市92万父老乡亲翘首以盼的事情,鹤辉、新晋、沿太行3条在建高速,连通了辉县市各大景区,对提升辉县综合交通能力、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者都是辉县的功臣,2022年,辉县市会一如既往地为高速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和一流的建设环境,尽一切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项目排忧解难,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围绕既定目标,争取提前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实现早日通车的目标。(赵震  张志伟  张军涛)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