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李刚带队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

2022年01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鹿邑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副书记杨所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卫东先后来到困难群众李建设、寇广英、李玉廷,困难党员张西凯,老党员张士珍、张万春,老干部梁永钊、丁钦印、刘景荣等人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慰问金以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参加过珍宝岛自卫反击战的老党员张万春家中,李刚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对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相关工作人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在老干部梁永钊、丁钦印、刘景荣等人家,李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鹿邑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鹿邑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为全县各项工作和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与全县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李刚在慰问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生活困难群众、党员,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人社局、卫真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宁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