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肖炜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大学生志愿者

2022年01月28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鹿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肖炜到卫真办事处刘楼社区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向他们表示问候,并为他们送上羽绒服等慰问品。

  在疫情防控卡点,肖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志愿者们的学习情况,对他们连日来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慰问中,肖炜说,在面对疫情阻击战的特殊时刻,志愿者们作为疫情防控卡点的一线逆行战士,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希望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党委、政府的统筹下,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鹿邑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肖炜还要求办事处要加大辖区返乡人员的管理力度,精准排查所有返乡人员的信息,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宁伟 侯国防)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