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川汇区慰问一线工作者和困难群众

2022年01月29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下午,周口市川汇区区长胡友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坚守施工、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和困难群众。

中州嘉苑安置房项目部分工作人员选择留在周口过年。胡友涛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和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坚守岗位的项目建设者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城北街道办事处朱楼行政村疫情防控服务点,胡友涛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要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温情引导在外人员就地过年,做好返乡人员报备登记、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胡友涛说。

随后,胡友涛一行还来到朱楼行政村困难群众朱克举和朱二利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他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胡友涛还实地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聚焦短板弱项,加快工作进度,充分发动群众,强力推进垃圾清理、坑塘治理、污水处理等重点工作,做到扫干净、摆整齐、坑塘清,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苗海波 李东东 王龙)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